May 7, 2011

If 'lOvE " can express it easily ...

If Love can express it easily....
如果,爱可以那么轻易的说出口...

如果,爱可以那么的轻易
就可以说出口...
相信,所有的结果都会不一样
从小到大我就是没有说出
我爱你这类的话...
对男朋友嘛...也好像......没太有...
随便,也忘了...
既然是这样,代表我也没有那么的爱过吧...

爱人先要懂得爱自己
但爱人却必需如爱自己一样

如果可以轻易的愿意接受未知的未来
那就简单多了。

不行,我对你没有信心,对我更加没有信心。

几时...我才可以放下寸厚的脸皮
告诉我爱的人,我爱他?
几时可以把时时束紧的肩膀
轻松的拥抱我爱的人,愿意为我付出的人?
几时我才可以说话时
只说心底永远藏起来的肉麻话?
几时才可以....牵着你粗燥的手?

从小到大,就是没有那个勇气,....
应该说是习惯吧?
我怎么能在这一刻说改变就改变呢?
或许真的要去尝试...但我却...没有这个动力想要改变这一切...
我知道你很努力...我也很尽量...
只是,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紧紧的...
不愿意...
或许,那一天...
我会小声的说’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