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8, 2011

Who can tell me....

有谁能够告诉我,时间的海多深
曾经有过连接性的,
现在的你是否听得见我得呼唤。
为什么现在越来越靠近不到你
甚至还有更远得感觉?。

有谁能告诉我,蓝色得天空离我多远
我,你的梦想何时才能实现
为什么在我的眼里
总会有不好的预感
下雨.....是的,现在的云朵
很重很重,却还没有到达要下雨的程度。

我不想,不想成为任何人的替代
替代品
我不想,不想只是个得空才想起的人
我想要你知道...
我有这么一个人出现。
从前,现在

人就是那么矛盾的,
今天的心情就是如此如此的这样
明天既是转变的时候,也可能是后天....大后天.......大大后天。

小小伤口,小小疤痕,并无大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