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1, 2011

Someone is Praying for You

你听见吗?有人在为你祷告...
Can you hear it? someone is praying for you.

最近的情绪都比较异常

八号...晚上十一点
我教会有一位姐妹
因为肺癌末期,癌细胞扩散
过世了

她人很好...我们没有很熟
但却有出去喝茶过
她是位很享受人生
积极,诚恳,用心服侍主
把自己所有的交托给主
为主做工

在一个月前左右吧
听见这消息,竟然已经是末期了
她很平静的看待
最后一次见到她,是抱着和她说‘加油’
‘嗯...好好好,我会的。’

当我知道她过世时
我记得写了一句字
‘我们天堂再见’
所以心情是如此的平静
看着大家在她面书墙上留言
我受不了,跑出科室走进厕所...哭
但我可以肯定的一点是
我没有很难过
因为相信在未来的以后,天国一定会遇见她

今天早上,
兄弟姐妹们上传了照片,视频
看着灰白的骨灰撒在一望无际的大海中
眼泪是没有停的在流
心里却没有在难过,没有觉得可惜
只是觉得,她......回美丽的天堂去了。
这就是我挚爱的...姐姐


我面书墙上有写着 “ 不说话,是因为很怕挑起都承受不了的痛”...
是的....很想用这样平静的感觉来画上句点

刚刚看面书
有人分享了段视频附加上“touch!”
按进去,心情是如此愤怒
一位女孩和位男孩分手了
男孩难过了,离开以后说会一辈子都爱着她
因此为了兑现这承诺,到死之前都要爱着那女孩
自杀了。
女孩知道男孩是这世界上最疼爱自己的人
再也没有人像男孩一样
所以也自杀了,说要寻找那男孩

简直就是荒谬。
什么幼稚到极点娘的它大便....
会如此的生气是觉得
人,会有呼吸...会有心跳...会有生命
并不偶然之事
每一新的一天开始都是如此的幸运
更没有权利选择结束自己的性命
多少人为了呼吸多一秒而用尽了身上的力气
多少人......在为能活多一天而感谢万分

Please cherish everything's beside of you...
并且相信你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
不要埋怨在你身上的不幸
只有勇敢的,诚实的面对自己的生活
才是最幸福的。

所以我从不爱吃樱桃到喜欢吃樱桃。
因为我懂得了珍惜...cher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