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6, 2011

My Dearest

My Dearest 。我最亲爱的

《小小浪漫?Wat a little romance》


一一期待着和爻爻所穿的衣服颜色会不会一样
一一等待着 爻爻一句“小心开车...” 的温柔声音
一一盼望着 爻爻最可爱的笑容对她说
一一讨厌中喜欢着爻爻骂她的眼神#

我最亲爱的,经过那一段遗憾 请你放心 我更加坚强了
我最亲爱的,你最近过得怎么样
没有‘你的日子 你别来无恙
依然亲爱的 我没有让你失望
让我亲一亲 像朋友一样
我想你一定喜欢 现在的我 学会了你最爱的开朗
想起你的模样 有什么错 还不能够原谅?
我不怕孤单了
空白的时光 如果还能分享 或许也是一种浪漫
关系虽然不再一样 关心 怎么能说断就断

所以我最后都不说大话 怕'做 的比 "说 的还要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