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7, 2011

郭采潔《狠狠哭》MV完整版

崩溃,我会哭
烦到极限,我会哭
伪装,我会哭
被欺骗,我会哭
被疼爱,我会哭
被关心,我会哭
看见喜欢的人,我会哭
看比赛得冠军,我会哭
....我就是正中得哭包。

一件事情,两间事情...
我急忙的把耳机塞进进耳朵,歌的声量开到最大
没有刺痛的感觉...手脚很冰
心情额外得冷静,心情格外的平静
平静到了有虚空...有不实际...有很不安全...
平静到了透明的境界...
就真的很安静。
房间就只有我一个人...
平静是做给自己看的...多可悲
镜子面前的我,都不敢面对自己
真的挺可悲的。
自己都不可以面对自己,说什么自己?

有...当然有想过不要再继续压抑自己
不要再压抑自己的情绪,免得压出一个什么怪病出来
听说“凡是不要给太大的期望...”这也是种病

女生都是这样...
心冷头晕手很冰,当然渴望被握紧
我不例外,只是有时候会觉得说,其实不太需要
就好像说边际效用并没有达到最大
接着不关系的事件2,
我流的泪就好像不会停的长命雨
说好了不再压抑自己的心情
所以允许哭出声音
但习惯成自然,我已经用尽全力的呼吸
却好像喘不过气

今天以前是“说好”不再压抑
今天以后是“确定”不再压抑...不再什么都压抑
不爽我可以摔东西..我可以喊,我可以骂人...
开心我可以拥抱别人,亲吻别人...(善)


郭采洁 《狠狠哭》


其实我不知道有这首歌的...
我不是说之前有那个“非常平静的心情吗?”
我随性的去search ...原来真的有这首歌
其实那歌词我看过了...
我不喜欢太过直接的歌词
有侧裸裸的感觉...
歌词还正好提到我前几天的心情
不是因为谁,是因为我自己...
我听了这首歌才发现,原来我已经开始出发了
吓到我...因为我一直以为我留再原地
其实不是的...我看见他我会开心...
我看见他等我吃饭,我会暗爽,
我听见他说的方言我会笑,
看见他的天真...真好好

虽然没有说过再见,也别忘记没有说过”hello“。

po给你们看下这歌词...

没有爱情遗言没有一句再见
偶像剧里的情节竟然会真实上演
你搂着她的肩对我视而不见
这个残忍的画面让我痛到极点
突然不想再看见你敷衍的那张脸
不想听你说的谎言
狠狠哭了一整个冬天
把你留在昨天做纪念
一个人反反覆覆
去想去沈淀终於了解
狠狠哭完的那一天
我也该忘记你的脸
我就在一念之间看见了春天
这世界仍然还是很美
我一个人静静听着音乐
偶尔想起你还是会掉眼泪
泪水全都是成长的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