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30, 2011

我要火星人


两位男朋友同台演出
必看哒~
谢谢我的好朋友...终于‘人齐’的去看了
我不是看了就算的吖...
真的有深入的想想



才发现.....喜欢....不是大完
喜欢,不是全部
圆圆是有告诉daniel说:“我真的很喜欢他”
又怎么样?
古古也很喜欢圆圆吖....
又怎么样?就是花心大萝卜
喜欢这个花心大萝卜
就只有一个字“苦”



看看你周围...就是会有人因为得不到...
就越是渴望,越是想得到...
越是痛苦,越是更爱
静静的想想....何必呢?
恋爱不是一种很奇妙...很弦
很开心,很浪漫....很美丽的一件事吗?
有必要选择个那么不踏实...感觉又那么的饱足的人吗?
还是选择个可以培养...踏实,真实,可靠的人...
除非你只是想玩玩...否则,应该没有人会愿意
谈一个痛苦多于开心的恋情吧?

爱是多么的简单。
喜欢又是那么的单纯。



曾经的我,做错了....
那么的复杂加复杂....
喜欢...就是那么direct的感觉...
不一定要告白...不一定要在一起...
不一定要牵手....不一定要sms...
只要能张开眼睛的那一刻....他出现,我笑了
只要吃午饭的时候,桌上多了一包水果
只要...来不及抄的笔记...有人静悄悄的抄完...
这种就是很美好...很美丽...很幸福的感觉...



火星人固然难找...
也因此的说...还有仅仅那么几个存在...




地球人有一天去了火星球
说要做火星人...
不荒谬..因为就是那么的发生了...
然而...虽然最后还是回到地球上了
可是...又有谁可以担保说..
地球人...不可以做火星人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