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3, 2011

累人

最近都成了累人。
很累很累很累...但却好像什么都没做到似的...
或许似七早八早起来就为了避开可怕的车龙。
五点半就起来了...
六点半就出门了...塞塞塞。
到了学校七点半左右
课却是九点半开始...
什么?
是的,我是怕没有parking所以坚持早早出门
到了学校变成了条死鱼。
上课一条龙,放学一条虫...累!
所以我都不再想多多了...
这样不是很好吗?
只是这样的生活...活个两三个月还是可以撑的
好在事实也是如此...

最近样子憔悴得我快认不得自己了。
眼袋比罗志祥还要大
眼睛比咪咪猫还要咪咪...
笑脸肌比鸡蛋还要更加鸡蛋。

是...我虽然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迟睡太早起来
又或者是..我得病情严重了起来?
或许是吓自己的吧...
我知道这是小病...或许我太谨慎咯...
我慢慢慢慢的发觉...药物不再发挥道作用...
因为尽管我多么的努力不忘记吃药
医院还是打来告诉我说维持3颗的状态
心理面的无奈。

《谈情说案》
结局篇...
我想说的是...犀利妹所说的...
没有几个人可以感受得到
我不是我感受得到,
而是因为我知道
她所谓的那个痛都无法表达。
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