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4, 2011

会呼吸的痛

昨天无意间转到“天才冲冲冲”
那么偶然的记起这首歌
好像是那么哼的...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爱的歌会痛,看你的信会痛,连沉默也痛...

听起来就好痛好痛。
就算无意间电台播着你爱的歌会痛
无聊按按手机,信息忽然跑出来,会痛
就算酱也罢了,安静下来也会痛。
太猖狂。

刚做完功课,又无意间找起这首歌
听了一半,就关掉了....
还真的有那么一丝丝的痛。

又那么巧遇的发现《我不想忘记》
facebook 就po了这么一句话
‘我不想忘记...你,用祝福和感激。’有玄机
看得出了吗?
谜底在这里揭晓
我不想忘记你,就已经说了...其实已经忘记了
已经成功的忘记了...没有记起了
用祝福....勇敢的去失去你
用感激....勇敢的谢谢你让我成长
我个人认为...写这句话的人的心情....
应该是终于可以放得下的人...

歌词扫了一眼....还真的是悲歌一曲
所以....我不明白...为什么明明是那么开心的一件事情
忘记了....可以不记得了...
却还要说...‘爱你这个决定,虽然很艰辛,我不说对不起。’??
什么+什么=什么?



一个人不知道什么是拥有
两个人不知道什么叫把握
爱将我和你高高举起以后
再让心学会坠落
是坠落....坠落!
坠落是从一个很高很高很高的定点
放手
直到碰到地面。
让自己,深爱你
再学会放弃...
多幽默~

无言,我不知到我今天在写什么
只是,心情是平静的
似乎~深怕一个不经意的风吹草动
我便....痛到会死。
至少,现在的我.....还是那么笑着过的
无论那是真的,还是假的也罢了
我想我会很用心的把你放在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