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2, 2011

我不会告诉你。

很不好很不好很不好
的感觉

因为又再次的验证,
原来啊,期待只是一个不会实现的...
的...事情
越是期待,越是空无
说了不要期待什么...什么?
说到都快烂掉,人家看了也闲了
还是要那么说

很累耶

无意间又回应评论说
“你一定一定要记住,多情的人注定,伤的比较深”
不公平吗?什么不公平?是很公平的。

我要说的并不是这个

从小,我就是那么的轻易得到自己想要的
哪怕以前比起现在来的更穷
只是,上天会给我一切我所祈求的
现在长大了,
是不是思想耶不干净了,不再纯洁了?
积下了好多好多污点了?
上帝不再疼爱我了?
不给那些我想得到?
我心中有着无数的问号

记得以前小时候,暗恋某班学长
总是学着他的每一个动作
他最爱把双手摆在后面....久而久之
这也是我常有的动作
很快的留意我了...最后虽然没有开始
毕竟还是小孩子。

一次...两次...三次...
变成习惯性的拥有...所爱的。

怎么知道,某年的一天,他不再给我了
并且还夺走了我爱的
那天以后...我就知道我要靠着我很大很大
很用力的努力去争取回来
天天都再担心,不知那天又要去承受“失去”,“离开”
不是这样的...不是这样的...
我不应该要去习惯这些...
既然我可以习惯的拥有所爱的
为什么我就非要接受”失去”“离开”这些?
太笨了

被骗第一次,亲爱的那叫做。巧合。
被骗第二次,亲爱的那叫做。天真。
被篇第三次,亲爱的那叫做。笨蛋。傻蛋。蠢蛋。
从此,我特别在意别人叫我笨蛋。

这次,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这次的感觉,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这次的感觉,我不想去伤害任何人。
因为只有被伤害过,才明白那个叫什么痛
因为只有被欺骗过,才明白那个叫什么笨蛋。
因为那个是喊也喊不出来的痛
因为那个是...........忘记不了的
小小伤口。当作纪念的疤痕。

再走进一步就会逼得上去墙角
退后一步,永远都会因为没有走前一步而感到
永远得遗憾。

我问你...又有多少人可以告诉我他选择走前一步
或者退后一步?
终究还是回到最开始的那个地方。
那个叫做原点。

人,会因为时间一分一秒的靠近而改变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下一秒你会变成怎么样
你的想法会不会变成怎么样。

不要说约定,更不要说承诺
只是个简单的约会....简单的约而没有定
都会照成对方永远抹杀不了的那把声音。
你会这样做,那是因为你好运
而好运,不可能会一直陪你走到那么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