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5, 2011

祝我生日快樂 - 溫嵐



不知不觉,我已经踏进校园里了
算有校园生活吗?还好...
只是遇见不同州属的朋友...好特奇
非洲耶出现喔?101个喔...
满nice的喔~

不知道就是为什么...
那么那么的不想过生日...
“君恩,拜四要不要庆祝?”
我竟然答“不要,没关系^^”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以往的生日都只要塔进3月的开始
就有生日的feel了
只是为什么...这次...
哈哈,好奇怪....
是不是已经长大了?
渐渐的不在意自己的生日...
觉得生日也不过如此而已...

就是那么巧,今天有呐喊过来
诶,好像也是这首歌喔...
送上《祝我生日快乐》 温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