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8, 2011

如果你也听说

如果有一天
你听见她也那么说
你会不会和我心中得旋律也一样呢?

脚步很轻很轻 好怕吵醒正熟睡的你
睡得很静很静 转身偷偷的抱着你
天气很晴很晴 我知道今天不下雨
双手很冰很冰 你把我放进口袋里

天空忽然决定下雨
我来不及收拾那些回忆
雨伞下的你,丢下我跑去哪里?
原来天空没有下雨
湿的只是我哭红的眼睛

脚步很轻很轻 我忍住哭泣的声音
睡得很静很静 转身得拥抱没有你
天气很晴很晴 我知道今天会下雨
双手很冰很冰 我已经握不住你

曾经握认识一个想法这样的一个人

一位:
一直觉得天与地之间的平行线
会因为爱走得很远
应该会和幸福相见

以为承诺像一定会来的春天
不。错了
承诺只像蝴蝶
漂亮的盘旋在天空
然后不见。

一直一直带着他爱的微笑
只坚持的寻找从前
遗失。的美好
不小心泪水滑过嘴角
就把曾经他握过的手给抹掉
不。错了
遗失是美好
只是真的不用坚持的
寻找。
她却说,我坚持要寻找那么的一个地方
虽然都有说不清楚的美好
只是,永远什么都替代不了。

最后
我沉默了。

睡前一直想一直想
我为什么想,我想什么
我为了什么而想
是不是在想
如果想的都可以实现...
说好听那叫做愿望
说穿了叫奢望。
我活在一个不在自己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