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7, 2011

奢望。愿望

从小到大,盼望着许多美好的事情
都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还记得小小的我很喜欢去精品店
看着那些叮铃浪当的饰品就觉得好想得到
还梦想中希望以后长大了开一间这样的商店
我就可以每天对着它们,好开心
渐渐长大了我,学了商业
才知道....什么饰品商店?
简直就是亏本生意...(个人觉得)

小小的时候,每天下午都期盼两个表哥
骑着脚踏车来我们家...
然后分派一位胆子大,又坏蛋的表哥托我们买很多冰条
五颜六色的...
一支才一毛钱...
有一次我们买了30支...四个人吃
好不幸运的...二姑丈突然跑回来
alamak...我们只有10分钟到20分钟左右的时间
我们就要把它们全吃光光
我年级最小嘛...帮不了什么忙
而且还带麻烦给表哥...
我一面吃一面滴...我表哥很努力的吃...也很努力的擦地板
小表哥就假厉害,把冰条都剪开来...倒在大碗喝...
哈哈....最后成功拉...^^

以前总是希望这个期盼那个...
都是很好笑的事情...
长大了以后....才知道

“不能实现的是我们平时生日许下的愿望-----那叫奢望,
可以实现的是我们努力换来----那才叫愿望”

不用避开什么...
因为每个人都会很现实的告诉你...
你就是活在这个一个现实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