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5, 2011

倾听 listen

listen , they will not be pushed inside and turned
into your own all because you won't LISTEN

早上才睡下去...
无数首歌曲都没用...
唯有一首*listen

倾听,那是从我心里发出的声音
一段有开始却无法结束的旋律

倾听,那是我内心最深处发出的声音
那是我找到解脱的路口
我的梦想终于被听见了
大家都不会因为你而改变什么
因为。你也从来不会聆听别人

倾听,我独自站在十字路口
我不在家,而在my own home
我一遍又一遍的说,我会累
其实我在想什么?
我想,你应该会知道
我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因为相信你
你不会知道我的感觉
我不是你的什么,我有我自己的世界
我“曾”对你亦步亦趋
但,现在!我要做回自己。




一首很妙的歌曲对吧?
我也很奇怪为什么那么轰炸的歌曲却是我的安眠曲
早上很好奇的去查这首歌...
原来,歌曲的内容正是我的感受...
所以我永远都相信...我需要的,是一首给我听的歌曲




Listen l*l*l

listen,a melody i start but can't complete
listen,it's only beginning to find release


i'm alone at a crossroad
i'm not at home in my own home

i followed the voice you gave to me
but now, I've gonna find my own.



其实歌曲还有一句话
我不会说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