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9, 2011

简单的一天

见天过得好简单,只是真的好累。
身体都变得软软,懒懒的。

其实我有不停的在想着,我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
我是那个永远讲不完话的?
还是非常情绪化的?
我很“硬坚”的那个,还是很软弱那个?
其实我一直以来都觉得自己很强悍的。
或许有时候会做作,软弱?
哈哈。
看星座书都说我外表很软弱,内心却是很强悍的一个人,
可是照我说,我外表很强悍,内心更强悍,
都不像那些可爱女生说,
外表很强悍,内心却是隐藏着说不出的软弱。
我是正常的吗?

我今天就发现不一样的自己了。
你知道吗?每一次的脆弱都给我很不耐烦。
很讨厌,就像今天在开车的时候,
我立刻想下车了,不想开了。
还有意思的想哭.............
就像那天,在夜深的停车场
我哭?哭什么?给起平时的我
我就不会相信不见,走多几圈就肯定有的啊,
烦什么你?
我最讨厌麻烦别人了,
可是你例外了,我好像烦着你。
烦到一个程度,我也顶不顺自己了。

依靠。
我很喜欢靠着。
塔elevator我喜欢靠旁边,
上escalator我就一定要扶扶手。
和朋友走在一起,我就喜欢靠着他。
睡觉我喜欢靠旁边。
依靠,或许有一天会变成依赖。
我想,如果有一天
我身边的所有都不见了,
我大概可以死掉了吧?


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每次你一说“喂,不是总爱说自己要变成熟了吗?
你应该要会自己找解决的方法,而不是让情绪控制你的心情”
这样的话,让我决定更要勇敢。
我连一个人逛街,
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
都尝试过了,我还怕什么一个人...
无奈的自己。

可是,谢谢你让我更勇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