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1, 2011

李君恩的改变

李君恩要改变咯。


那么久以来都还没有坚决的想改变自己。

毕竟都来到了19岁的阶段。

19岁,哇...好大了。


我要在这一年里面,保护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那个可恶的大劲包要在这年里面消失。

在开学了以后,我的房间要是整齐的,

要有一个很干净,舒适的环境....读书

要努力读书,达到自己要的目标!

有人说,一旦下了决心,就要好好的读。

我记得的。


在这一年里面,减少我哭的时候。

或许被一个人说中了吧。

或许,哭不是我的错

或许,双鱼座本来就是这么的一个样。

双鱼座有罪喔?

不喜欢哭的感觉,那泪,好像没价值的掉落

好不值得

要改变的是,不再动不动就哭。

要学会独立了,好多好多事情都要自己去面对了

是自己去面对。

在这好几年里面,要好好的揣摩

是时候,给自己磨练一番了。

毕竟,谁也不能向我保证我一觉醒来有人来陪

应该早就有了预备。


压轴来了,

我要努力减肥。

听到减肥就有累的感觉。

呵呵,...

一天要做30下situp...*5...

可恶,是谁安排的啊?

pumping 就免了吧,我不想出现胸肌。

但是,可以穿肉色上衣,和肉色紧身短裤吗?

呵呵*v*乐透了^.$


我要做个有调理的人!

我要做个有分寸的人!

我要做个有礼貌的人!

我要做个有耐心的人!

我要做个没脾气的人!

我要做个没小孩的人!

我要做个有气质的人!

我要做个有美丽的人!

我要做个没可爱的人!

我要做个会体谅的人!

我要做个是节俭的人!

我要做个是健康的人!

我要做个有快乐的人!

我要做个没自私的人!

我要做个可以养活自己的人...

我要做个可以照顾别人的人...

我要做个可以关心别人的人...

我要做个...我要做个...有目标,然后再去达到的人...


人相信就是没有完美的。

这些就是目标,是我理想的人。

我要成为一个有用的人,我要学习享受人生的美妙,

因为人的娱乐,不只是clubbing,pub,club,喝酒,抽烟

因为人的娱乐,不只是摇头丸...


这是因为我不喜欢市区的感觉。


我要看见人间不只是绝情,

我想看见的,尝试的就是人间的情。

我要一个有音乐,有打球,骑脚踏车

有个人是携手和我度过,走过种种的人。


我讨厌人家给我承诺,

因为我也讨厌给人家承诺。

你说得对,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