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8, 2011

酒!该死的酒...我喝过酒...
所以我有资格说话...

我讨厌爱上酒的人...
我也生气爱上酒的人...
甚至是该死的“酒精”...
如果你们喝酒是为了疗伤,
如果你们喝酒是为了解闷,
如果你们喝酒是为了....是为了有原因。
那你们就错了。
喝酒是为了配合气氛,让自己活跃一些...
参与该场合...
对不起,算我无知。
我对酒就是那么认为。

在适当的时,地...
喝酒不是乱喝,在那个场合...
什么人...在现场...都很重要
酒后行为...我指的不单只是行...什么都好...
就是都不想的...一切会后悔的...
为什么我们要让这些事情发生?
对,我们都醉了...不知到吖...
什么和什么...

我喝酒只是在几种情况下...
我喜欢关在一间房间还是家里...大家姐妹喝红酒。
谈心事。
喜欢整个班上的朋友在两间房间里喝啤酒...玩扑克
我喜欢.....在我信任的人,心爱的人...
可以依靠的人...喝喝红酒...发现原来的感觉。


没了啦...
说的这一篇...好奇怪。
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