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0, 2011

奇怪的一天

...一直看着包包里的手机。
开,关。开关。
多少次了?
怎么还不打来?
是,重要到不想说。
因为,没差。

昨天等一个人,等到了
今天,我想是等不到吧?
呵呵,

一大清早就叫去吃点心。
明显,心情好不到哪里去。
再去买过年衣服,走走走。
越走就越是没心情,我也不知道怎么了。
最近的我,好像看什么衣服都不好
就连自己爱穿的是什么我也忘记了。
我问你啊,我到底喜欢怎么样的一衣服?
我的主见,我的坚持,通通不懂跑到哪里去了
好危险,心情好像就在悬崖。

初中fare well...cat...
看见好几年都没见的朋友
明显就是“熟悉而陌生...
算是强颜欢笑吗?我也不知道,
我只是知道,我此刻不能不说话就对了
我想大声的笑,大声的说话,

真的,变了。
大家都变得成熟了
以前的我们都不见了
不变的就是小动作还在。
呵呵,不错的聚会。

一路上回家,感觉好不舒服,
好晕,好反胃,,好想你立刻就在我眼前。
听我说不完的话。

回到家就立刻冲凉了,或许在我心中,
代表着冲走些什么,
现在有舒服些吗?
明显没有。


好了,不等你了。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