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7, 2011

小伤口,足以我死掉

从小最害怕见到血。
慢慢长大了以后,就会尝试的面对它。
在六七岁的时候,骑脚踏车时不知什么割伤
看到好多血,又怕被爸爸看到
只好假假冷静了冲水,
看着地上的水与血合为一体
感觉还不错
只是下一秒我就不知道为什么
睁开眼睛的时候,我已经在藤椅上,
闻到的是一大堆的风油,和满脚都是黄药水。

再长大一些,18岁
拔牙,顺利的拔出来
而且都没感觉的。
看着自己这么大一颗的牙齿,觉得很好笑
下一秒我却不知道为什么医生的脸要那么靠近我的脸。

每次遇见这些的时候,我总是很勇敢的
但也知道“无能为力”吧。

像刚刚那样,心情很好好的走进厕所
踢一下,痛痛,其实还好。
再看一下,流血了。
再下一秒,我知道我闭上眼睛,
再下一秒,我在面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