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0, 2011

离开后,才能勇敢追

不知不觉,来到了最后的星期。
我在想,如果我不知道,一直到你到达了哪里。
我会怎么样。

这几个礼拜,过得还蛮美好,
虽然你还是不小心ddy了一下。

christmas eve till christmas
new year eve till new year...
舒服吧...
如果不是有人陪,我想我现在再唱着
一个我需要梦想需要方向需要眼泪
更需要一个人来点亮天的黑
我已经无能为力无法抗拒无路可退
这无声的夜现在的我需要人陪

或许你对了吧,
需要时间去证明那种感觉。

至少至少,到了这一刻我真正的会不舍得。
还傻蛋到...
只是还好。

最后来高歌一首吧~
“我舍不得~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不用担心我,
我们会很好的~”

Letters to Juliet ...
下次看到它的时候,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呢?
~.~
你说得对,但是得感觉最重要。

所以,再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