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30, 2011

这个下午...

距离考试过了好久好久
那个读书的心情都忘光光了

开学已经是第二个礼拜结束了
和好朋友的感情越来越好了
和老朋友的感情越来越年轻了

这个礼拜都过得比较健康了
准时和朋友去跑步
当然也吃了东西...(少少总可以吧-.-)
疯狂得事情来了
我们都即兴的决定吃饱去打打篮球
过后又即兴的玩追逐
更是即兴的约在篮球场看电影
还是好喜欢永远都那么活跃的我
好充实的说

但,奇怪的是
为什么会失眠列?
....运动完不是更好睡的吗?
还连续两天的列
但昨天却10点就睡...还一睡就是早上8点
那么健康的睡眠...惊吓了我100

好拉~我老实说好了
其实来了这里念书有四个多多月了吧
为什么会最近才想到要去运动列?
当然...目的是有的
但我不说先~哈哈^^V

念句名句好了~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无题》
意思,自己查出来比较好喔!...











我奋斗我努力...我改变
都不是偶然....是目的!
100%付出不见得100%的收获
起码!是有及格的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