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7, 2011

幸福得节拍


今天去参加远方表哥的婚礼
小地方的婚礼
不隆重,但我还是感受到了幸福













幸福...是什么?
没有很清楚...

只是最近...不知是不是太过于空闲
想念一个人
想念一个...下定决心不再想念的人
都说是太空闲的关系吧?
所以,在同学都想说不想回去学校上课
只有我默默的说...我好想上课

想念...不就是怀念那曾经的温柔
仅仅怀念,并不拥有

我努力告诉自己...那些都是冲动
仅仅如此,没有其他的因素

前几天...意外去了一个地方
一个...emm....对我来说...充满回忆的地方
那时........相处时间并不长,是短
但对我来说...是满满的疼爱...满满的关心
都是满满满满的...不是你...只是我。

本人在海边...吹着半夜的海风
冷冷...凉凉的....挺平静
浑身变得冷静....
冷静的在想想....继续想念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