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 2011

面包










最近和一个很可爱的朋友熟了起来
变成了不错的好朋友

真的好可爱...我第一次...第一次看见那么可爱的女生
虽然不是校花...可是....真的会吸引大家的目光
很可爱...很美...很有气质...
超单纯的说

原来...人活着...真的可以那么的单纯
前几天我们几个朋友出去吃午饭
经过面包,进去逛了下
我可爱的朋友从踏进面包店的那一步
就说“我真的很喜欢面包...面包真的很好吃...真的很开心^^”
心想说...面包就面包...只要是软软的我都可以接受
或许...听久了吧~
我也倍影响了...看着六颗可爱的巧克力面包
摸起来软软的感觉
就不自觉的感到“幸福”
....原来,其实,幸福真的可以那么轻易的得到

虽然肚子是饱的,超饿的
可是那面包在呼唤我...终于忍不住拉
吃了一颗

心里确实期待第二天的早上
可以吃它...
终于...等到了~...你感觉到面包给我的幸福了吗?

就算是普通的吐司...真的...真的....都好幸福~^^

祝大家,幸福加快乐吧~

还有还有《我可能不会爱你》...真的不错看^^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