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1, 2011

整个世界...

我回来了。
最近也不知道怎么了,心情起伏都超大的
或许是拘谨的心情忽然的放松起来了吧?!

觉得这么的一回来
那颗依赖的心又回来了
依赖家人的心,依赖朋友的心,依赖...依赖
原来我这个大白痴...太爱依赖别人了

你知道吗?
以前在学校的时候...老实教书实在太闷
想睡觉时...都把旁边淑婷的手当抱枕...这样睡才比较安心
到了现在....没有抱抱...没有被...我大概就要抱墙了吧~

这次的假期...仅仅只是一个礼拜
一个礼拜后...我就要回到了那个说不出的世界
是好的。

回来的这几天吖~我发现我又变得爱哭了
或许是我说的那样...因为依赖吧
我不能把这里当作回忆吧,这里是我家列
呵呵
只是...无意间听见“突然好想你”...会眼眶湿湿的
鼻子酸酸的

其实我想问一个问题好久了
“梦是怎么来的?”
有人说梦是因为你想的
也有人说,梦见的是想你的
都那么极端,到底那个才是正确的吖?

告别的噩梦,来个奇怪的梦
一直超想脱离的人,竟然出现在梦里面
明明没了感觉,却又出现在梦里面
明明没有在乎,却又出现在梦里面

曾经...听过一句话
“你为什么总是笑笑的?” @回复“笑!是因为太痛苦...太痛苦你知不知道?”
原来笑...也可以那么痛苦

上次说的暗恋...
hmm....是维持了两个月左右吧
名字,年龄,身份,可惜,星座....完全不详
哈哈,我大概是放弃了吧
放弃了去寻找吧~
哈哈~真花心^^
可是也是因为这个人的出现...
又启示了我一些...
原来上天对我那么好...
一次,两次,三次,四次.......的相遇...都好浪漫~
或许三年级了吧~算咯*.*(伤心了下)

我有改变吗?
当然有咯~
写部落格的方式,po状态的方式
说话的方式,微笑的方式,握手的方式,
睡觉的方式,生活的方式,处理的方式,
关心别人的方式,疼爱别人的方式,对朋友的方式...
哇,改变还满多的喔

好拉...我承认拉...我最近都在发桥
呵呵...
最近就爱发呆的想...我喜欢怎样的男孩
我从来都不吝啬的和其他人分享我喜欢的男生
我喜欢的男生吖...头发不用怎么有形状...顺眼的发型就好了
身材当然要一流...要比我壮(P/S:是在我恢复自己的身材位标准。)
所谓的身材...当然是那些muscle几块,身高维持180以上...
别人都说我会喜欢大只佬...还真的吓到我...我会怕拉...呵呵
还有还有...笑容要超阳光的...
手掌可以握住握的拳头^<...脚毛不要太多拉...好恶心喔
我五官不好看...所我另一半的五官一定要很好看...
不然孩子出来就不好看了^^最重要的是鼻子挺
眼睛大(双眼皮)...就好了...
喔~重要的来了....皮肤要黑黑的...超帅^^
不可以看起来脏脏的....要酷又要可爱的^^超可爱的^^
书包不可以拿一边的...超娘!
以概率计算一下以上的条件的人...00.001吧~
啊哈哈...
疼爱,爱我。就好了...我爸爸说的^^


其实我还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东西想说
想分享...总之就是想说出来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用什么言语
什么方式...来说...
每次想说...打开了部落格
写了一段...完全就离了题
没有一句到到我的位
这是为什么呀?
我很怕把我自己藏起来...超怕的
我想坦然的面对...我想直率的表示...

结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