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5, 2011

失眠.......

最近一直一直一直失眠...
除了睡觉不定时....其他的生活作息都非常的正常

噩梦发了一个又一个...
最为深刻的就是......

循人中学,旧楼...
下面都是海...因为北极熊突然从冰山里跑了出来....
冰山都倒了...融化了...变成了海...
不知道为什么.....水灾....然后我就从底楼被冲上最高一楼...
然后...发现有那些拿衣架之类的坏人
一个个把被冲上屋顶的人拉下海死掉...
我是其中一个...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挣扎了一番...
把很粗的铁管拉开....藏了起来...平安无事
结果回班上课...忘了在那间可是........

然后就起来了...但眼睛还是睁不开...
很累很累很累...

昨晚最为煎熬....
第二天就是第一天考大考
没有很很很紧张....只想早早睡
必经该读的也读完了....
结果...竟然躺在床上翻了三小时多
眼泪都流下来了...都还不累...><....
无奈100

开了面书一下...三点多入眠...
其实我到现在还不太确定...是不是有在睡
因为五点的“自然醒”.....却是我自己想看闹钟...
才发现五点了....我就把自己说成睡了起来...
然后就一直睡不下到早上...
也没有很累....只是有点困了...
顺利的考完第一张...喝了没有喝过的redbull....

现在在想着........那个“精神”几时会退?....

我最近都在怎么了?
我没有紧张,可是我心脏确实跳得不规律...
我没有哭...可是确实眼泪是有几滴...
天吖?什么原因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