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9, 2011

高声欢呼~

最近看到了这句话:“适当的悲伤可以表示感情的深切,过度的伤心却可以证明智慧的欠缺。”----莎士比亚

都不知道蒙了多久,才发现原来...是智慧欠缺了
也证明了...还真的智慧欠缺了
也肯定了...原来还是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不必要的麻烦...其实是可以提早结束的
只是,人嘛...就是人一个
总是要自己去经历那些,
所以说,别说你不会后悔
因为...“后悔”是在你后悔以后才会发现的

昨天半夜送了三位超强的双胞胎表哥和小表哥回苏联念书
机场离家的路程还满长的嘛
这短路...我开着眼睛,看着窗外
空想了好多好多好多事情喔
想着怎样的相遇 想着怎样的偶然 甚至还想着怎样的幸福
不知道怎么妹妹忽然就在耳边哼起了“对的人”这首歌
很熟悉的旋律,但没仔细听过
说着”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在眼角

其实歌词很简单 一看就明白了
旋律...我告诉你 真的很好听

其实我为什么要说这个啊...我也不知道
只是忽然好像都觉悟了 清楚了
不是自己的就不要
人要懂得谦虚 懂得知足
当上天给了你喜欢的东西 收得住就是你的
收不住 就放手
不要老实以为,你厉害得“得到,获得”都是必然得
不!失去才是必然的
得到...才是因为你是幸运的

这次我准备好了...
喔~好喜欢每次的这种感觉喔
真的感觉到在转变
本来的心跳 不见了
不该有的心跳却出现了
....
还没肯定的事情我不会说
既然我肯定了,就会要和大家分享

你们知道吗...其实人....最大的禁忌就是“自卑”
一旦自卑...你整个人头上的光环就不见了
别人看见你也死气沉沉的了
或许...或许...有时候...应该是大多数还是会自卑
...真的好对不起自己...
有时候还是会好讨厌自己
...真的真的对不起自己100次...
我现在只会说
我会把自己变得更好....
你们知道吗?
其实努力很重要....只是....“坚持”其实比努力更可怕!
我会放手...我会彻底的放手
我会努力把自己变得更好
我会坚持我现在的信念...

啊哈哈~我要去看得最远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