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3, 2011

惊险

惊险的一堂课

好惊险喔~...我差点被车撞了

刚开始来这里念书的时候,非常的注意安全
因为身边的朋友都还不怎么会骑车
还是我教的列(骄傲的说)
还记得第一次...要骑到外面去吃...
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叮咛小心车
我自己也非常确定没车...才准其他人过...
那么小心的人...

今天竟然会碰上差点死掉...
不至于那么夸张啦...断手断脚咯...

看戏不都说被撞的人站在路中央
看着车来.....被撞boom...
又或者一位白马王子翻身来相救...然后自己受伤^^
但这种情况...大概都不会太出现...尤其是我那么man的人的身上
...
还真的慢man的....在路中央随便看了看....
是有喊了一声满不错大声的“啊~”....
然后赶快骑走....才发现....我在发抖 *~*...
还好没事...
不然我连认识都没有机会~...啊哈哈~...
好恶心喔~....好啦....

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