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5, 2011

夜晚

金宝的夜晚
夜得很真实
今天的我,出去走走了。
为的是不想浪费今天那么美好的天气
下雨天
好不喜欢下雨天,只喜欢雨天以后的天气
最不喜欢下雨的前夕,灰色的天空
看得都烦人。
冷冷的,凉凉的
坐在所谓的篮球场
还是很多脚车,摩托车,行人走来走去
仔细观察每一个脚步,
都是有目的地的,更是有人陪的
好像唯独我...独自坐在一大片空地,好像很浪漫似的
我还以为会有人和我一样,其实没有
*最安静的时候,就是一个人坐着...静静的
坐得脊椎都痛了,爬起来的姿势丑及了
其实,一个人坐着的感觉没有很好
不是不好,而是...我按着电话簿...发了几封,
都是迟迟才回的,没有很想继续谈下去的意思。
我闭上安静,才感觉到空气的重量
一阵阵冷风吹打我的脸,好像敷了面膜。
风吹过我听不见我的呐喊
抱着手,走着回家,心情又回到了最开始的地方。
然而不是开始,而是结束。

城市的夜晚。
满天都是霓虹灯,似呼很美
其实,不过如此。
你可以把它摘下,送给最爱的人
多么现实,一点都不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