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8, 2011

PC fair

谁敢相信我这位KL人竟然没有去过PC Fair
对不起嘛...
我真的没有去过...
去过的fair也是book fair....也是唯一一次

谁敢详细我竟然找上了这份工作?
谁敢相信我竟然喜欢这份工?
谁敢相信这次的工我认识好多朋友
谁敢相信第三天结束的时候,我竟然有些不舍得
谁敢相信,我竟然放了感情在这三天...
我不敢相信,我不舍得的原因竟是
大家一起拼杀...一起努力...一起打闹...一起面对...一起忙过
仅仅这三天...就只有这三天...

所以说,一份工作好不好做就是看老板...
老板好..那份工作就会做得开心...
老板就是好照顾我们...所以我觉得他不错...
竟然懂得照顾我们只做三天的孩子...

以往类似这样的工作...都好在做一天的替工...
也幸运这次是以我个人名义,去享受这三天的工作

很累...很累...很累...
脚很酸呀...
可是有谁可以相信...我竟然会工作,忘了吃饭
谁敢相信,我会忘了喝水...吃药...
谁敢相信,我连吃饭的时间都要别人来提醒...

其实...谢谢你这三天的照顾啦...
我还真的很谢谢你的啦...
我不会路...好在你会...
我不会的东西,好在你就刚好在我身边可以立刻告诉我
我不见你的东西,你只会说我“粗心”
等我找到的时候,你就会说我“蠢”...

我现在过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改变我的心情..
我的感觉...每一分每一秒都在随着你而在改变...

最后,在这个fair里面...我没有想过我会卖得出电脑
我没有想过我好像还蛮厉害讲话
没想过我得“烂”英文也可以拿出来用
没想过我得“小眼睛”在人家得眼里是“韩国”。
太多的没想过了..
没想过又经历的一些,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