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2, 2011

Desire


我一直想一直想....一直在想...




Desire ..... tat one day I can run out from this window....
Finally It's already long time ago.

如果可以跳出这窗口那就好了
如果可以,我早就跳出去100次了
很简单。
框框永远都是自己设下的
其实每个人都可以选择他所要忘记的
不然就是舍不得,再不然就是怀恨在心
而,我就真的不知道
是怎样的一回事

不要说我压抑...住情绪
我没有了...
我已经把一切都变为一段很精彩的故事了
是我真心诚意的
发自内心的编制一段故事

是不是每次拥有以后都要失去?
同样的一句话
我问过你
没有很标准的答案....
自己给了个答案自己
那就是...当下的感觉比较重要

梁静如唱着
~爱来来去去 走走停停 无论多小心
说过不放感情 直到我遇见你
这不是运气 是种笃定
更怕会失去 ...你会不会
决心最后会撤退.....会不会?

正常的嘛.....
有谁不曾决心后下一秒就撤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