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 2011

Purest of Pain..

偶然的仰角望着天空...
呼吸着最幸福的空气...
张开双手,被风轻吻的感觉...
真的好幸福...

走遍了每个街角,就只是为了寻找你的味道
那...曾经流下浓浓的味道
站在无巴士的车站,微笑着等你出现
那个是曾经被我用“x”做记号的位置...
几只流浪狗狗...的出现更是让
我想用力的记起你的存在...

我的快乐,
是当你仰望着黑色的天空里最炫亮的月光...
我的心底,
是当你仰望粉蓝色最透明的天空...

夜深人尽的时候,总会不经意的想起你
想起你的可爱睡脸
就想把你压缩得最小
放在床边,不让别人看到
这些小小的思念好像被发现似的
我,总是赤裸裸的...
而神秘永远和我达不上

开心的时候总会噼里啪啦的告诉你。们
让你。们都感觉得到我很开心...
不开心的时候我总会说“你听我说...”
这样的我真不知道被人打几分...
你心里的100分永远永远不会是我

逃跑是我每次最不开心的时候能做的事情
跑了多少远,关着双眸,真不知道其实跑到哪里去了
过了一个阵子又是跑回来,站在最原始点位
等待有个人会可怜,接我。

甜甜的...sweet sweet once more...
好像再来一口...
我不会谢谢你的,因为感觉永远都是我的。
010说:“当谁在想念谁的时候,不知道谁会不会也不小心的想起了谁呢?”
饼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