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6, 2011

梦寐以求 ...实现?

Vis : 婷,他说要带我去骑脚踏车吖...
Pris : 真的喔?那很好吖...
Vis : 是吖,我就在想啊...“我们比赛!‘哎呀,我跌倒了...’哈哈,你输了...
Pris : 你不要看太多台剧好不好?
Vis : 哼,你理得我...我就是要这样...

话还没说完...就结束了...

@Vis @Pris @Neve @Jace @Flo @Syh
我们去农业公园骑脚踏车咯...
“好好好....(clap clap clap...)”
我们去野餐咯...你带炒米粉
你带野餐布,你带果冻,你带........................

最后,无声无息...
结束了。



Pris:诶,得空吗?Sakae.....kaki 隔壁。
Vis: ok。
@Pris @Vis @Si @Aud @Neve @Keith @Alen @ting @Ah foong @nunu

bla bla bla...
礼拜六我们去农业公园骑脚踏车好不好?
on 啊? on 啊?
okok....

礼拜六~
5点起来.......睡眼惺忪...
摸到了mcd...
开始旅程...

原来我梦寐以求得农业公园...
是和这一班....吵到会被路人骂得家伙们一去过的...
原来大家都有可爱的一面的...
原来大家都很珍惜彼此拥有的时间...
原来大家都很喜欢大家...
最瞎的是,竟然和一只“吵”的鹦鹉聊起来了...
甚至high了...

真的很高兴,庆幸我有这一班朋友...
18岁以后的人生中经历多多苦难,转会头一看...
我有这个样的朋友...
这就叫的-------一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