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9, 2012

我有很多东西要说:“,。”

好久好久没来到这个角落
写字,写心情
差点久忘了我还属于这个角落
属于这个释放心情的角落

昨天的我过得好充实
先专心的上课,后
夜市逛,不知下去起一大一大的雨
还是把东西买一买再上车
我们坚持着

大家到我家来吃晚餐,
再捞生...想家了,想朋友了
当时幸福饿感觉更是存在
无意提起孔明灯,纷纷的去买了些孔明灯

说起孔明灯,这还是我20年来的第一次
许过了很多愿望
孔明灯膨胀到上升的那一瞬间
真的很兴奋
第一次,那么多的愿望就这样飞上天
好高好高
好希望就这么样的实现了

有时候恨却没有勇气
连恨的力气都没有
我想,是需要练习
可悲呀,恨也需要练习!

那个恨没有怨气,不是负面
而是种解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