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30, 2011

古老的秘密...天堂

我已经把你深藏在很深很深很深的低处
绝口不提,绝眼不看,绝耳不听...
我想一切都会过得很安详吧?
夜晚还是会有最冷得时候
早晨还是会沉默得时候
最后成了最古老得秘密。

我终于考完试拉
才考了四天,我像过了四千年一样 ...难熬!...
这,却是我长那么大以来,觉得自己在地狱得时候
考卷不容易,所以高分就是没有我得份就是

和朋友关系约来越好
好开心上天赐给我那个环境下都交到很好得朋友‘
不同类型得朋友

慢慢的思念会越来越浓
不,他会离开
彻底的离开
要提醒自己,就在不久的以后

现在的我在天堂~
深信着,天上会有一个天堂
永远和我爱,和爱我的人住在一起的一个地方
一个,永远等着我进去的天堂
一个....永远永远都在乎我的天堂

不久以后,真的成了最古老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