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 2011

微斯---------君恩成长的日历

考试前,学生:“老师,考试容易吗?”
常问!的问题。
其实,世界上没有所谓的简不简单;
只有看不看得开~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真正可以对另一个人的伤痛感同身受。你万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仅仅是你一个人的事,别人也许会同情,也许会嗟叹,但永远不会清楚你伤口究竟溃烂到何种境地。所以,无所谓把血痂撕开让人参观。

啊哈哈,一直以来我都很庆幸世界上有一位朋友,和我感同身受~...因此我喜欢这个人,成为了最亲爱的人,叫做亲爱的...我开心,因为有人陪我以前面对,一起努力,不用孤单一个人面对着那么血淋淋的事情。到了此时此刻,我才发现,原来~在我痛不欲生的时候,也只是仅仅是我一个人的事情。



一个有缺角的圆,第一次找到合适的一角时错失了机会,第二次又因用力过猛而摧毁了那一角,最后终于得以完整,却发现完美的圆因滚得太快而失去了沿途风景和原来的快乐,最后,他幡然醒悟:成熟,是时光的雕刻,原来不完美才是最大的完美。

这不是正说着我们吗?活过了19年,追寻着所谓的完美,会因太完美而变得不完美。却忘了,其实,不完美才是最大的完美。但也因为努力追寻完美,才有可能发现,那个最大的完美。





小孩跌倒时,若左右一瞥,没有大人在身边,竟便不哭,干脆自己爬起来算了。——有人呵护你的痛楚,就更疼。没有人,你欠矜贵,但坚强争气。

无论长得多么大的人,不也是这样吗?记得上次来金宝...第一次骑脚踏车跌倒的时候,看医生...可恶的护士用尽“全力”把我的伤口清洗...身边站着的是我的家人~...看见妈妈对护士说“轻点~”看见妹妹用讨厌的眼神看护士...就是被疼的感觉了嘛~看了这段句子,真的想问,到底当时的我是因为痛而哭,还是被疼而哭~





没有一颗心,会因为追求梦想而受伤。当你真心渴望某样东西时,整个宇宙都会来帮忙。

在你追求着无论是成绩也好,工作也好,亲情也好,爱情也好...千万不可以说累~因为,当你真心渴慕祈求追求的人或事物...整个世界,宇宙,生物,非生物都会来帮忙喔^^
所以,你不累!你不累!




你总是依赖着别人给你快乐。这不止是外在肉体的依靠,而是内在的、心理上的依赖,从其中,你获得所谓的快乐。一旦你这样依赖着别人,你就变成了奴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