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30, 2011

开心~充实

为什么我可以那么开心?
为什么我可以那么supper充实?
好久好久好久没有这么样的感觉了...

最近这整个星期...都在忙...几乎都是4点才睡觉
没有"insomnia"的现象
没有时间想其他的
没有时间做其他的
没有时间...没有时间...
我还真的非常感谢这个“没时间”
它让我得到快乐
同时也必需付出代价

健康?...最近还真的不那么的健康
也是其中付出的代价之一

我开心因为大家一起熬夜...
熬出衣份份功课...
我开心因为大家一起在最忙的时候
骂粗口....
我开心因为大家一起做到几乎接近崩溃的时候
玩Tetris...
我开心...因为有人陪我...
我不开心...因为变得更不好看...
整副“累”的样子...
^^

这礼拜...以后...我还真的非常佩服自己
一连串做了好多好多事情
搬家拉...assignment 拉...考试拉....熬夜吖...
更加迷上面书的游戏...^^
开心,是因为...一向游戏白痴的我...终于...有个强项拉..
好事吗?
开心~因为我终于学会...
很烦...很乱...很不爽..很不开心...
的时候,会只用了短短的十分钟解决...
寻寻觅觅...觅觅寻寻...
我做到咯~...

lalalala~~~听你说听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