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7, 2011

最后一次在左边心口保留位置

有一天,冲凉的时候
随意的吹起几颗泡泡...
当握不住的那一刹那...
多么的痛心。


最后一次,最后一次,最后一次
在左边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吗?
如果真的事那样,我一早就幸福100次了...
不是吗?
呵呵...

为了保护....左边心口....里的那颗易碎的心
我决定...最后一次...放最大的问号...
不开...不代表什么...
只是想心里...保存最完美的结束。

别指望我了解...
别指望我体贴...
别指望我...最后只有100个失望

请别对我有期待...
我连自己都对自己说过的话....信任度...
50/50...
不敢对你许下任何承诺...
为你我都好...

我非常想你,非常确定
幸运,遇见你...谢谢上天
又是一个重要的人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