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8, 2011

我要离开你

从开始到现在...
或许应该很诚实的承认
不曾忘记过你。

我一直一直的在否认...
对你还存在那么一丝的感觉
到了后期
觉得....自己处于豪放派
既是....关系处于模糊
但当下的感觉对了...即便可以牵手
哪怕是接吻。

那么的一个不小心...断联了
告诉自己说...很正常
便强迫自己去接受
这是很正常的事情
慢慢的开始发现....谎言满天飞
我不敢....不想...
到最后....发现心目中的第二个人出现了
很开心...很开心...
因为有个可以把我心目中
作的旋律诠释得最完整
而且是最舒服...
我很感谢上帝....
只是到最后....渐渐得发现自己弄错了
那个所谓的第二个人...只是路过的人

慢慢的也接受了这个事情
没想到...你还竟然回来了
没想到...最不想的事情终于还是出现了
我告诉自己说...
你...不是回来这里的时候才想起我的
哈哈...
实现了啦....
你果然回到来这里的时候才发现我的存在
我发誓
我从今天开始...
我不会不会不会...不会再做那么蠢的事情了

大家都不知道....埋藏在我心里最深最深的感受
我一直都不能表达得很完整
多次好像完整得弹奏
只是...无论怎么努力的练习...最后我还是做不到
只要不去触碰,不去去提起
那个很痛很痛的感觉就不会出现。
我相信的,我到现在还是相信的。

最甜美...最幸福...最浪漫...最古典...最典雅...最美满
的曲奏...我还在努力的寻找和练习。
希望这一秒的以后...
可以把这么的一首曲子...完整的诠释。

最近...都害怕午觉...
真的很怕晚上睡不觉...
为了避免又让自己想起...
无聊的玩着手机里扑克牌的游戏
想着白色的一块布!
这些感觉...我今天就像丢掉
认真的丢掉!

我不会曲避开什么...
最后...你还是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