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4, 2011

不一样的情人节

照理来说,恋爱了两次,庆祝的情人节的次大概是两天...
不是我记得太清楚了,而是寥寥可数呀
哈哈^^
这阵笑声可不是无奈的笑喔~

有情人的情人节比起没有情人的情人节来的多礼物吧...
没关系,怎样都好,都是种幸福。
而幸福却不是脸上的样貌和收到的情人节礼物多少
幸福则是不能形容的...的...我也不知道
反正感觉很好,那就是幸福。

无聊的我,今天以前还以为情人节会对我这单身不好受
所以选择不开面书,不看手机
只看电视机,只不过,没想到电视机还要多
情人节特备节目吧...

今天以后,我才发现...其实我没有想象中那么在意这个节日
说它无聊吗?也不是,这样会变成妒忌
说它有趣吗?更不是,我也不知道
何时发现呢?
就在我看广告时说16还是20号会上演《谈情说案》
我问妹妹,今天几号吖?“14!”
喔~哈哈,我也忍不住笑了

所以说吖,凡是不要给自己设下限线。

其实我想向一位朋友道歉,我误会了人家啦。

所谓的不一样的情人节就是
普通天一个。
⋯⋯⋯⋯⋯⋯⋯⋯⋯⋯在很久很久以前⋯⋯⋯⋯⋯⋯
牛郎与织女.......每逢2月14日就是他们以后相见的日子。
为了纪念他们,所以有了“情人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