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1, 2011

相隔3日,如隔三秋夕

彼采葛兮,一日不见,如三月兮!
彼采萧兮,一日不见,如三秋兮!
彼采艾兮,一日不见,如三岁兮!

年代:先秦
作者:诗经
作品:采


什么时候文学起来了我还不知道...
只是没想到还记得怎样背...还记得是采葛...
其他得,上网啦...


比喻得是,正在思念着一个人得男生,
采葛,采萧,采艾都是劳动的生活...但思念却一层比一层更深。
所以从“月”,“秋”,“岁”。
夸张却不失真。
简称 “假”嘛...

我不是在思念着谁...
只是没方向,没目标,没事做的日子
还真的和诗经的心情一样唷~

把自己弄得累累的,只是为了让自己在晚上可以容易入睡
看《命中注定我爱你》...看到晚上出来活动的lizard都跑出来
其实我觉得不好看...
是lizard把我吓到跑上楼的...
还记得,那天,是我第一天失眠...
我都有今天了咯....之前都羡慕网上的人怎么都可以失眠
呵呵...好啦,终于尝到了失眠是多么痛苦了啦...

一样的时间,一样的琼景,一样的事件,一样的人
但缺,
不一样的心情,不一样的感受,不一样的......感觉。
感受,和感觉不一样...
我不想解释....由得吧。

但是,这期间里面...至少我是喜欢《恶作剧2吻》
浪漫,真实...
最爱的一句话
江直树:“...她似乎不明白,我有多爱她...”
浪漫到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