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7, 2011

短暂。多美好

从来没有尝试过自己那么害怕。
也因为是自己的胆量变大了。

九点就躺在床上。
闭上眼睛,出现的就是一大堆的问题。
一大堆,的都是你。
不追问太多是我现在学习到的。
或许这是一种成熟吧。
睡觉睡觉。

终于,我睡下去了。
梦到的却是不同的channel
干嘛?不是噩梦,也不是好梦
就是没有目的的闲事。
起来,却是弹起来的,旁边的闹钟告诉我,
现在才两点,躺回去。
你知道吗?也是梦一些不知道什么的东西。
对不起,我已经没有力气拿起就在身边的手机。
我以为睡觉可以暂时的平静。
一想起你,忙碌的世界变得空荡荡。
睡到一半才觉醒疗伤要先哭一场。

想得到释放只有投降。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发生什么紧张的事情,紧急的事情,你却在我身边

猜不透,好安静喔。
感觉很不好,睡醒,我已经在街上开着车。
早晨的天空,比起夜晚的天空来得暗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