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5, 2010

续...灰色圣诞,好浪漫

序2

Between christmas eve and christmas day.

说串了,没错,是因为需要人陪。
我懂了。

1)平安夜的晚上,我来到了热闹,潮流的街上。
人群分为两部分:
⋯⋯甜蜜恋人
⋯⋯默契朋友

3)是参夹在两部分的人群当中。

正式倒数,5 ,4,3,2,1,merry christmas
我看着大大的电子钟,心里颤抖的说“圣诞节快乐”
陆续看着甜蜜,又有浪漫,恋人。
送着超甜巧克力,送着鲜红玫瑰,送着浪漫心型气球。
都为了想表达自己对她的爱意。
我看着看着,看着我最害怕的事情到了。
我真的感受得到。
叮当,叮当
“我走咯(灿烂得笑着),我朋友来接我了。”
“ok,merry christmas.”

2)飘上又坠落。我终于落下一颗最温热,最咸得泪
落到了一片漆黑的游乐场,对面看见最美丽的月光
听着最无声的圣诞歌。
看见最可怕的大狗。
手机没电,我找不到你,那种心情真的很不好。
多希望眨一次眼睛,你就出现。
还是见到了。
陌生?不⋯⋯
熟悉?有⋯⋯
那个时候,不知到回到了哪一天
找个气氛不搭配的地方就坐下来了。
一聊就时三个小时
看着说,原来夜晚的天空也不是很暗。
隐约看见灰蓝的天空,不时有些冲动想说看到最蓝的天空。
跟着熟悉的脚步后面,偷偷的踩你拉长的影子
这样走着走着就走到门口了。
晚安。









看着谁说因为谁而谁。我懂那个感觉,所以我害怕,所以我想说,wzdhlvn,kswbxbrdxl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