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7, 2011

没有人在等着一个人,一个人在等没有人,没有人在等着没有人

又是深夜了,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样还没有睡。
你在想些什么呢?
或许每个人心里都有那么一段故事,无法述说。
就只能放任那些在深夜里对自己倾述。
其实,很多故事不必说给每个人听,
就当做是一段记忆,伤感却也美丽。
而我知道
人,总是要醒来的,在某个时刻。

人呢,越是再忙
就越是想起不应该想的事情
不每个人,至少我是

把自己沉淀再一个开心的瓶子里
瓶子虽然小小
但每次仰望天空
每次与天空对话
又是如此如此的幸福

每个早晨
亲亲新一天的空气
每个下午
愿着下雨,当热烈当空;愿着大太阳,当下着雨
每个夜晚
月亮偶尔的亮到个刺眼,有时却不知道躲去那

偶然的遇见彩虹
彩虹缠绕着我几个分钟
彩虹亲吻我几个分钟
彩虹始终只是彩虹
会消失,或许还会无影无踪
不要和我说对不起你的离开
我喜欢彩虹的美
仅仅如此

渐渐的,生活在笼子里的生活
已经满满消失
不是消失,只是可以看成消失
没有厌倦,只是习惯
只是习惯,没有喜欢
没有喜欢,只是享受
只是享受一起的开心...我的朋友们~
你们真的好单纯,大爱大爱你们

我。要。减。肥
无能为力!简直就是借口一大堆
证明我的成长,不再幼稚,我要减肥
!我!要!瘦!下!来!
=p

怎么说到这,肚子又饿了起来呢?P.R @,@ 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