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9, 2011

T'day Sky.....without Moon




Starry, starry night.
Paint your palette blue and grey,
Look out on a summer's day,
With eyes that know the darkness in my soul.
Shadows on the hills,
Sketch the trees and the daffodils,
Catch the breeze and the winter chills,
In colors on the snowy linen land.

Now I understand what you tried to say to me,
How you suffered for your sanity,
How you tried to set them free.
They would not listen, they did not know how.
Perhaps they'll listen now.....

今晚的夜空没有月亮
曾经一个人那么说着...
闲着没事干的时候...就只能静静的看着夜空
原来...当你真的把这句话听进去的时候....
你会发现....每一天的夜空...都有不同的曲子
都有不同的故事...

在很久以前说的那个小女孩
不知道跑去哪里玩了
好像很久都没有回来过了
有些想念.....她。

曾经,特别的迷恋这首歌
今晚...我已经忘记曾经的我...迷恋这首歌...的真正原因
今晚,却有了另一种心情..
和看夜空一样...
或许...每一天的夜空都是一样的...
只是....当你每一天的心情都不一样的时候...
看的夜空...当然也不一样...
今天的我...看不见月亮...
前天....看见的夜空....觉得...高高挂在夜空的月亮...
好美....是峨眉月....可惜...身边没有星星陪伴...
可是...这样更显得....月亮的本身
是很美的。
常常....星星的美会取代月亮...
固然....得不到的人,事物....最美丽
人,不是常常这样吗?
盲目追求得不到的....到头来却忘了...追求是为了什么

世界上最残忍的就是...明明知道的道理
却还是....转着出不来的牛角尖...

把你手中调色盘总是调得五颜六色的...
忘了,一个不小心....把所有颜色浑浊
得出来的...会是很恶心,很不美的颜色
寂寞,听说是因为情绪泛滥
孤单,听说是因为不够果断
...
为什么不果断些,把调色盘只有蓝和灰?
这不是最爱的夜空...会出现的颜色吗?
其实我很喜欢夜空的
我喜欢....一个人躺在球场上看天空...
微风轻轻的吹过,
猜猜天空的心情....

今天...睡不着...却硬着睡........
今天我最亲爱的很早睡
今天...
今天,却忘了...

人生只有两天...那就是今天和最后一天....
赶快珍惜这两天吧...
我真的好想念你喔^v^